有时候问问自己,到底是都选择屈服,是否相信命运,是否开始理解自己,是否真正做到自己给自己承诺的,哪怕一点,用尽毕生之力,去追寻,去“争夺”,换来有个有“面”的一切,为荣誉,为家族,不惜代价,赌的一生光辉,年迈,也偶然想起,谁是英雄.或赌遗世独立,偶也想起,我曾为王...

         "赌博是一种拿有价值的东西做注码来赌输赢的游戏,是人类的一种娱乐方式。任何赌博在不同的文化和历史背景有不同的意义。目前,在西方社会中,它有一个经济的定义,是指“对一个事件与不确定的结果,下注钱或具物质价值的东西,其主要目的为,赢取得更多的金钱和/或物质价值”。"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百度对于这一词语的解释,也“它”更能接受西方化的定义,而在中国,以我个人的意识当中好像,说来应该不是件什么好事。至少有人说“吃喝嫖赌”所以说来,至少“赌博”也应该称不上,大雅之事,也是遭受到了很多正直的人们的反对,也不乏有我存在于这群“正直”的人群中,我想是否说我们可以这样反思一下,是说赌博难道就不存在与我们正直的人群之中吗?或者说是我们以更加合理的一个词语展现出来了,比如说“vc"或许更多,我知之甚少,也就不在这研究这个词语的具体词汇了.

        赌博好像充满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,不知道,亦或我们不会明白,其实自己处身于一个又一个的赌博,或者说,只是我们不是道赌局是谁在开设,或他人,或自己,生活说起来更像是,一场又赌场的赌博,一场又一场的博弈,或你的出生就开始了你的,赌博游戏的开始,你的出生背景,就是你的牌局,好坏,随机而已,你的王牌,也是改变的唯一的一些少许的成本,假设没有,那或许你就得需要你更加合理,付出更多,更加合理的方式安排你的局,或许在这局中,有赢的可能性,若一副好牌局,给了一个不合适的持牌者,结局很难揣测,机会还是如此,只是说可能性多少而已,但是局的好坏,也注定不了,结局...这就是赌博...你相信你的你处于赌博之中吗?

         相信赌博,占领你的生活吗?不会,也许你不会,你在为生活,更确切的说是为”生存“ 所以你没来的急安排你的局没来的急分析你的优势,更没能以优秀的排列组合出现在你的赌局中...结果就不言而喻了...

       我更加相信,每一次决策,每一步路,看起来都像是一场赌博,一场可以大到,无法用价值来衡量,输赢更像是”一局“而已...

      我无法推移时间,我更无法去想象或者构思一个。未来回想想在的一个过程...我只能说,也许我会后悔... 我用较为苦逼的方式,在进行着这一个牌局不大明了的赌局...我迎战...我表示,也只能迎战...到此时,再苦逼也得迎战.... 

       v ...至于目的,或许可以认为,我好赌博...v

评论
© TA-WEY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